close

2013/06/15 (7W1D)(49.4KG)

 

第一次到恩主公產檢 是給王醫師看的

老公說他嫂嫂也是給這位醫師看~

王醫師說話很溫柔~

小麻蛋的預產期是2014/1/30左右

哇~是水瓶寶寶欸~跟麻麻會非常合喔 因為都是風向星座的

因為已經有心跳了~所以我也拿到媽媽手冊囉!

之後產檢就用這一本只要付掛號費$150就好

不然大醫院看診費真的是好貴 一次就要$390


2013/07/05 (8W+6D)(49.7KG)

訂婚的前一天~請了婚假 去完婚紗店拿完禮服之後

晚上去恩主公產檢~

老公就很像小孩一樣 一直很擔心我被小麻蛋搶走

小麻蛋以後會不會很黏妳啊?不可以喔~我要拿奶嘴給他吸 叫他去旁邊玩

其實老公也很愛黏我欸~呵 還敢說我黏TT!自已還不是一樣咧~

 

2013/07/09~7/13

北海道蜜月旅行~

在上次產檢的時候有先問過醫生~

他說不能泡溫泉 其它都還可以

只是我真的很頻尿~跟團的缺點就是

行~程~很~趕!!!

碰到女廁都滿的話 我又是最後一個

讓大家等真不好意思~誰叫我是孕婦呢!

小麻蛋真的很乖~都沒有讓我有孕吐的感覺

可以安心的出國去玩~只是初期真的是很愛睏

一下班吃飽飯就想躺在家裡~真的很疲累的感覺啊!

前三個月肚子只有吃飽才會大 吃完過一陣子就消啦

內衣跟衣服都還是可以穿以前的~不過還是儘量穿寬鬆一點

老公說 我的衣服都很像孕婦裝啊~ 我是走低調路線好嘛

 

2013/07/22 (13W0D)(49.2KG)

十三週的小麻蛋  

蜜月完之後 開始自已開車上下班了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要自已開這麼遠~

星期一早上開晨會的時候~

居然覺得身體不適 眼前一片黑~昏倒了~

打電話給老公 居然連話都說不好(昏)

馬上把電話拿給莉莉,請她跟老公說

最後請了半天的假,去恩主公

看看小麻蛋有沒有大礙?!

照超音波的時候 小麻蛋一直滾來滾去

真的是好可愛~還好沒什麼事~可能是體質改變了

三姊陪我去看醫師 不過這次下午診是郭醫師看診

郭醫師感覺比較豪邁~不過還是很專業~

姊姊問醫師 小麻蛋是男生還女生~

醫師說可能是女生喔~兩腳中間沒凸起物~

不過還太小了 可能還沒這麼敢確定

我心想 應該是小麻蛋小雞雞還沒長出來 下次產檢再給王醫師看看好了

 
2013/08/10 (15W4D) (50.1KG)

這次產檢要做唐氏症的檢測

護士問我要做那一種的?

我問有那2個呢?

妳上次沒有上衛教嗎?指著上次我有簽名的地方

護士好兇喔~上次都一個月以前的事了 我怎麼會記得

這個年輕護士真的很沒有耐心~兇巴巴~哼

算了~我的重點是產檢

王醫師還是一樣很溫柔~幫小麻蛋量了頭、手、腳、看看嘴巴正不正常

然後不經意的說出了~是女生

小麻蛋~是女生~是女生~是女生~是女生~是女生(之後幾分鐘這幾個字一直環繞在我耳邊)

我都還沒準備好~沒自已問 醫師就說了~

我婆婆要哭了~大哥生女兒~我們倆也是~

生男生女都是天注定的~

以後我可以幫小麻蛋打扮的漂漂亮亮囉~太棒了!!

我覺得小女生比較好帶~希望小麻蛋以後是個溫柔的小女生

老公說~小麻蛋要像我一樣文靜 但是不可以像我一樣這麼兇 (我有嗎?我有嗎?我有嗎?)

 

2013/08/26 (18W0D)

人家說18週可以開始感覺到胎動了~

就在這一天~我感受到小麻蛋在我肚子裡有翻滾的感覺

這感覺很奇妙~很像腸胃蠕動~但又不是

很像是有人在輕輕點肚子一樣~小麻蛋在跟我宣示她活潑好動的活力囉

有天晚上在睡覺的時候~小麻蛋還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真的好頑皮

老公就跟她說:小麻蛋~要睡覺囉~不可以一直亂動~呵 真有趣

肚子還沒大起來以前,晚上洗好澡都是老公會幫我擦馬油~

一邊擦一邊跟小麻蛋說話~還會親親我的肚皮~對她傻笑

真的是很像小孩子~小麻蛋出生 老公應該是"惜命命"吧!呵

因為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啊~

我的內衣之前新買的下圍真的是太緊了~

趕緊買了內衣背釦來加長~真的是舒服多了呀~

POLO杉也漸漸不能穿了~整個就像肥了一圈!!

要認命穿裙子了~哎呀~

還有內褲也是會緊緊的把我的肚子勒出痕跡

老公叫我上網買孕婦內褲~看了一下真的很媽媽欸

妳以為妳還是少女嗎?老公說

至少不用穿的這麼像媽媽吧~我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肚子 恩主 蜜月 婚假
    全站熱搜

    Elle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