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28 (18W2D)(51.7KG)

 

這星期開始有吃很飽 肚子很撐的感覺

明明就很餓 怎麼還是這麼漲啊~

下班坐電梯 感覺小麻蛋沒有在動

會不會是我肚子餓 她也沒有活力囉?

小麻蛋是不是肚子餓啦?我們快到家吃飯囉~

邊搖肚子邊跟她說~結果她就動了一兩下~

真的是好可愛啦~

這一天老公比較早下班~不想吃飯所以微波吃去costco買的牛肉卷

還是飽到翻掉~還吃了一半大顆的水蜜桃~超juicy~

吃飽後 請老公幫我在肚子上擦馬油

把肚子掀開~居然發現~

肚子骨盆那邊兩邊~已經有一兩條妊娠紋

我的天啊!!!!這個應該是消不掉了~哭

睡到半夜兩點~起來去上廁所

結果覺得整個腰超痠的~

我又沒有做家事 也沒幹嘛

怎麼會這樣??

後來就從二點多翻到三點~

整個就睡不著欸!!

還好後來老公幫我貼了一下休足時間~

昏昏欲睡囉~隔天醒來就好多了

小麻蛋要乖乖~不要滾來滾去~

讓麻麻好不舒服欸~~~

 

2013/08/30(小麻蛋小名的由來)

也忘記了是跟老公交往什麼時候

有一天起來的早上

我好想吃蛋塔喔~也好想吃麻糬欸

然後摸了摸老公的臉頰~哇~好軟喔

好像麻糬欸~老公也不甘示弱的說

哇~你的臉好圓喔~好像蛋塔~

所以之後都叫老公麻糬~

老公就叫我蛋塔~

但後來又不知道我的小名後面又多了三個字~

小~親~親~ 所以我的小名有點長

蛋塔小~親~親~

又不知道是那一天~

拍完婚紗照 計畫開始做人

不知道那一天我們小麻蛋會出生欸 老公對著我說

所以我們還不知道寶寶是男還女的時候

就已經幫他取好了小名

真的是很特別 獨一無二的小名欸

~小麻蛋是 「麻糬」+「蛋塔」愛的結晶~

 

2013/09/01 (18W+6D)(51.7 KG)(32.5 INCH)

九月一到 秋天的涼意也跟著來了

應該是可以睡很晚的說~

但怎麼還是早上七點多就醒來了

而且是被餓醒的!!

起身想要去買早餐~先去廁所一下

沒想到居然反胃~吐了~

不過沒吃什麼東西~所以也不知道吐的是什麼

真難受~後來吃個早餐好多了~


2013/09/03 (52.4KG)(19W+1D)

這週是腰痠的開始~

今天早上量體重的時候

居然從懷孕前已經增加了3.9公斤

明明前一天量才51公斤左右

是小麻蛋一夕之間變大了嗎?

真的是太驚人了~

昨天去幾分甜 陪老公去買要送給客戶的點心

也買了可以帶去公司吃 當下午茶的點心

現在已經是個孕婦模樣了~

店員問寶寶幾個月了~

也順便推銷了他們的彌月商品~

半價可以試吃指定禮盒一款

不過要等到小麻蛋滿七個月之後

生女孩就是可以送這麼可愛的蛋糕~


2013/10/03 (23W+3D)(53.8KG)

最近吃新寶納多之後都會想吐

上網看是說因為裡面有含鐵的關係

下次產檢的時候去問看看王醫師好了

最近早上起來覺得胎動好明顯

可能是小麻蛋也被麻麻吵醒了

跟麻麻一起醒來

肚子也越來越大啦~覺得都快沒衣服穿了

在OHOHMINI買的哺乳內衣鋼圈很軟 還不錯

不過胸型就沒一般內衣好看了

也習慣穿高腰內褲了~真的好媽媽呀~

arrow
arrow

    Elle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