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1  

 

 

11/20 星期三 早上起床尿尿 突然起身 發現下面有股水流下來

 

不會吧~趕快看看 結果是水加上一點微黃的分泌物

 

再等一陣子 突然發現在宮縮~一陣一陣的肚子發硬!!!

 

心裡很不安 趕緊打電話去醫院問

 

護士叫我再觀察看看 15~20分鐘如果還有水流下來的話 馬上要去產房報到

 

天啊 才不到足月 就要生 不會吧???

 

過了一段時間~是沒有水流下來了~但是肚子還是一直發硬!!!

 

再打電話問一次~護士叫我直接到產房檢查看看胎心音 及宮縮頻率--

 

真的很佩服自已 還能這麼優閒的開車到恩主公報到

 

產房看起來是讓人緊張的地方~

 

一到護士馬上幫我綁了2條帶子 應該是測胎心音跟宮縮

 

躺在床上 ~旁邊還有要生的產婦~我會不會太早來了

 

真的好可怕喔~而且只有我一個人

 

在等在休息的時候 因為綁著帶子 宮縮發作的時候 感覺特別明顯

 

有種想哭 無助的感覺  心裡一直想 小麻蛋千萬不要這麼快出來

 

你是水瓶寶寶欸~而且現在才一千多公克~你媽我不想生出早產兒欸

 

後來護士進來給我吃了2顆安胎藥~宮縮的頻率才緩和下來

 

也吃了一顆抗生素~說是怕分泌物多會感染

 

王醫師也來看看我的狀況 照了超音波

 

還好羊水還很多 但他說不排除是高位破水~這名詞聽起來就讓人很害怕啊

 

破水不就是要生了嗎?!

 

王醫師建議我們做早產風險檢測,十分鐘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高風險族

 

不過這自費的項目 需要2300元

 

之後還是把正在上班的老公call來~ 早上九點多進來~好像要待很久欸

 

快十一點老公終於來了~有人陪伴真的比較安心

 

護士將今天發生的情況 告訴了老公

 

我們還是決定做一下早產檢測

 

報告出來是弱陽性 也就是50%有早產的可能

 

王醫師說最好把自已當高風險早產 萬事小心

 

因為下一次破水可能就會早產了~還要請安胎假~

 

診斷書上寫休養2週~也太久了吧~

 

我請了3天 真的太突然了 好可怕的經驗!!

 

護士說把自已當貴婦就對了 什麼都不要做~

 

孕婦寫真還沒去拍  跟媽媽教室都還沒去上

 

小麻蛋啊~你不要嚇爸爸媽媽 這麼早出來不好吧~

 

這幾天就當個懶蟲 儘情的睡吧~

 

arrow
arrow

    Elle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