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2 (48.5KG)

下班買了2支驗孕棒 MC大約晚了兩三天吧

聽說晨尿是最準的 能知道到底有沒有中獎

但真的是等不及早上開獎了 所以立馬開了一支來驗

等啊等 不到兩分鐘…第二條線好淡喔~~實在是看不清楚到底有沒有

又開了第二支來驗看看~哇鳴~第二條紅線超明顯的 真的中獎了!!!

先把這個結果拍下來,晚上等老公下班傳給他看

沒想到老公的第一句話是…哎唷~是男生還女生啊?

我以為他會驚訝的說 天啊!!我要當爸爸了~

我怎麼知道是男生還女生!?是你播的種欸~

不過我希望是男生~(傳宗接代的壓力呀)


2013/05/23

覺得肚子悶悶 不舒服

下午跟公司請了3小時 去吳鳳昕檢查看看是不是真的中獎

等了一下終於輪到我了~

跟醫生說 我好像有了~拿了一個杯子跟驗孕紙叫我驗尿

第二條紅線一樣非常的淡~照超音波也發現子宮內膜有增厚的現象

護士說第二條線有的話就是有囉! 下星期再去回診 看看有沒有成功著床?

只不過我覺得花了180給我個驗孕紙 驗看看有沒有 有點浪費錢欸

 


2013/05/25

這天我們倆去了三峽戶政事務所辦了結婚登記

這感覺蠻妙的~就是身分證的配偶欄多了個名字

以後就要跟這個男人生活在一起了~

每天聽他的打呼聲睡覺

重點是 現在不是只有我們倆囉~還多了個"小麻蛋"

相信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精采(小麻蛋出生會累翻吧!!)


2013/06/01

下班後一樣去吳鳳昕檢查 這次老公有陪我進去

照超音波發現已經有胚胎囉~小小圓圓的~真可愛

已經成功的著床囉~~也拿到第一次第一張的超音波照片囉

老公說 實際看到 比聽我說懷孕了 更加有感覺~

當爸爸的感覺 你以後會更深刻的了解吧

一樣下星期要再次去看看有沒有心跳~再回診囉

五週六天的小麻蛋  

2013/06/08 (6W1D)

這次去吳鳳昕檢查讓我覺得他們很不專業

是不會看病歷記錄表嗎?護士一臉就是 你今天是要來幹嘛?

我說要來照看有沒有心跳! 護士問我 結婚了嗎?

是怎樣~沒結婚是不能懷孕嗎?問這什麼怪問題

重點是我照了超音波 小麻蛋有心跳了~

噗通~噗通~有小生命在我肚子裡了欸~

下次還要回診 不過我不會再去這一家了!!!

老公說 那就去恩主公吧~婦產科挺有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音波 心跳
    全站熱搜

    Elle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