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預產期是1/31 所以覺得好像還很久

也沒有任何產兆~只是很想快點缷貨

因為肚子超大的 睡眠品質超不好的

image  

 

太可怕了~回想起這個肚子 真的很佩服自已 還可以到處跟老公趴趴走

過了1/20的這個星期我就一直對小麻蛋說 快點出來跟拔拔麻麻玩好嗎

麻麻覺得好累喔~

就在我工作碰到很多鳥事的那一天晚上~半夜兩點開始陣痛了

原以為是假性的~以防萬一還是先打電話去恩主公24小時的產房問一下

護士問有沒有落紅 沒有的話要等一下喔

就這樣 我還是先躺回床上 計算著陣痛頻率 真的很難熬

不知不覺就這樣睡著了

早上六點去上廁所 發現馬桶裡都是血~落~紅~了~

立馬跟老公拖著我的待產包準備去醫院報到了

這天是1/22的早上六點多~肚子很痛~真的很像初經來的經痛~伴隨著陣痛~

非得墊著夜用的衛生棉 才有辦法出門啊!!

不到七點就到恩主公了~由於陣痛是一陣一陣的~不痛的時候我很正常

痛的時候連走路都有困難 但還是先買好了早餐

直接到七樓產房報到

一進去先測胎心音跟內診

只開了一指~就這麼痛 接下來我不敢想像有多痛!!

在待產房等到了9點 護士說 先去醫院內走走 看開指的進度如何

老娘都來了 當然不能白跑一趟

包包拎著 跟老公從醫院的1樓爬到17樓

這是我一生中爬最多樓梯的一天 真的很痛苦

要趁陣痛還沒發作的時候快點走~

後來想到喝蜂蜜水也可以加速開指

就跟老公走路到頂好~其實那時候已經痛到快不能走路了 陣痛的頻率越來越近

買了一罐蜂蜜 調了比例一比一的蜂蜜水

雖然我很愛喝甜的~但是這也甜的太噁心了~

為了想快點看到小麻蛋 還是忍耐喝下去~乾了啦!!!!500cc一大杯

已經過了11點 回到醫院 再次內診

護士說已經到達可以住院的程度

也就是說這一天就要生了~聽到突然有點想哭~

老娘終於要缷貨了~(((灑花))))

打上了點滴跟綁上測胎心音的帶子

等待全開的過程很難熬~尤其老公還說要說笑話給我聽

我整個沒心情 只想快點解脫

後來痛到真的受不了了~已經開三指 可以打無痛

叫老公快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忍受了~這比經痛還要痛幾百倍了!!!

麻醉師來的時候 我隱隱約約看到無痛的針好像很粗 因為我已經沒有意識可以管其它事了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快點給我打無痛吧~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已很勇敢~怎麼會打了這麼大支針還不怕咧

真的是打了無痛是上天堂~藥效發作後 只覺得腳底熱熱的

捏自已的大腿完全不痛欸~

之後就是無數次的內診~最後羊水是被護士給弄破的

全開了~護士就把我推到產房

無痛也關掉了~要用大便的力量生小孩

真的好痛!!!16:22進產房 護士一直叫我用大便的感覺用力

陣痛加濃濃的便意 真的覺得自已快要死掉了

護士也一直壓我的肚子 淚也一直在飆~

已經不知道自已到底在幹嘛了?只感覺老公一直在捏我的肩膀~

護士叫我用力~

16:44小麻蛋終於出來了

還蠻血淋淋的~要有心理準備

 

 

 

 

出生的第一刻  

老公說他第一眼看到整個愣住了

還差點忘了拍照

我只聽到小麻蛋哇哇哇的哭聲~

第一次抱他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上一秒還在我肚子裡 現在就抱在懷裡

第一次抱著她  

看到這張覺得自已真的很狼狽 ~~

還好產程沒有拖很久 小麻蛋好乖 是貼心的小妞

1/22 16:44 出生的水瓶寶寶 體重2640g 身長50cm

以後這個小妞就要在我們的生命中黏著我們一輩子了~

day26  

 

arrow
arrow

    Elle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