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終於~來到了懷孕後期

也是最令人難熬的時刻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肋骨不時的疼痛

真的很令人難受

有隨時都想缷貨的衝動

36週去產檢的時候 醫師發現他多算了2週

難怪小麻蛋怎麼看都太輕了

真想扒醫師的頭!!!害我一直被唸~

也趁著這個大肚子的時候 去中壢心情語錄拍了孕寫真

共有四套造型

我自備一套內衣~其實還蠻害羞的 這是我這生最大的尺度啊!!!

image  

image  

 

不過這攝影師真的很會拍~太厲害囉

 

第二套是黑紗 感覺蠻華麗的 不過因為側躺 讓我的肚子很不明顯欸

image  

image  

 

第三套是白紗 真的超有氣質的~搭配長卷髮

image  

image  

老公說這張看起來好高啊~氣質會騙人

最後一套是粉色系的 看起來好顯白

image  

image  

真的對這次的孕寫真很滿意

18組含以下的東西(5x7相框、水晶相本、鎖使圈、修片後光碟)

五千有找 真的好划算喔~

成品2  

如果小麻蛋出生的話 再帶她去拍寶寶照囉~

最近出遊的記錄真的很少打欸

肚子大了 怕出去會危險 都是在外面吃東西

12月的週末 六福村 有優惠 屬虎的免費入場

我跟老公都是虎欸~2隻老虎入場不用錢

整個園區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好歡樂的感覺

IMG_0007  

還有人造雪

IMG_0010  

不過拍起來實在不明顯

下次去的時候 應該就會多了小麻蛋喔~真的很令人期待她的到來喔

IMG_0011  

arrow
arrow

    Elle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