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房  

1/22自然產在醫院住了三天

住院的期間 覺得是地獄生活

因為住的是健保房 一間病房有三床產婦

醫院提倡母嬰同室 我是住在第三床 選擇12小時母嬰同室

第一床選擇24小時同室

對於剛生產的我 半夜聽到小孩在哭 還有別床的打呼聲

一日復一日 搞的老娘頭都痛了 簡直沒辦法好好休息

只想快點去月子中心

終於可以出院了

看到這公主般的套房 我整個心花開啦

房內  

第一天進住的小麻蛋也睡的香甜

月子中心day1  

終於午餐時間到了 我的月子餐 是月子中心合作的育康

應該是累壞了的關係 這些東西我居然都吃光光了

育康月子餐  

口味是偏淡的餐點 連續吃十天 我真的嚇到了

不是不好吃 只是不合我的味口啊~

之後護理人員拿了一台美樂的電動擠奶器

開始了我的擠奶人生

脹奶加上奶頭一直被吸乳器吸 真的超痛的

而且還有硬塊 只覺得自已的一對奶又被摧殘了

第一天擠的奶真的讓我以為自已沒足夠的奶量

令人挫敗

1/25  

後來請老公去買了黑麥汁 加上自已一直喝一些湯湯水水

月子中心提供的發奶茶也不錯

狂喝這些東西 還有2小時擠一次追奶

終於讓我的奶量增加了

第二天的奶量

1/26  

第五天

1/30  

就這樣我邊看著韓劇 邊擠奶

擠奶→餵奶→換尿布→按摩子宮

坐月子其實也很忙錄

還好晚上可以把小麻蛋推到嬰兒室 想接上樓就接來照顧

半夜想看到的時候 可以透過即時視訊觀看

即時視訊  

真的超方便的~

月子中心也有辦活動

和寶寶合照上傳照片至他們的FB就送這些東西欸

參加活動送的禮物  

((((真的是當媽後越來越愛拿這些有的沒的)))))

真的很慶幸自已有來住月子中心 雖然只有10天

產婦真的是很需要休息啊~一直被小孩吵也是很煩的欸

回家坐月子我超想念月子中心的乾溼分離還有免治馬桶

乾溼分離  

對於會陰部的傷口真的幫助許多

馬桶的座墊也是恆溫 好貼心的設計

如果~~~我是說如果不幸有第二胎的話

 

我絕對還是要再住月子中心

1391137298987_  

 

而且天數一定要加長~

 

月子中心對產婦真的是天堂啊~什麼事情都有人幫忙做的好好的~

只是辛苦了老公的荷包~哈

image.jpg  

arrow
arrow

    Elle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